去年底上映時  原本想去電影院看的  結果彰化沒有  台中場次也很少  就這樣漸漸忘了

直到上個禮拜借了twilight 暮光之城 DVD回來看

好看好看!!!  

我覺得它比較像愛情文藝片    跟原著小說一樣  劇情著重於主角的內心

劇情淡淡的 情緒卻很濃烈  

如果要看動作片可能會失望

這部片的後勁真強

我滿腦子都是twilight  

在強烈慾望下  利用一些下班後的瑣碎時間我讀完了原著小說1-3集

看完一次不過癮   一直重複看

從來沒有一本書可以讓我這樣捨不得放下過(上班時間例外啦~~)

第4集完結篇  中文版預計7月21日上市   已經讓我開始迫不及待了

開始考慮要不要先買原文來看   雖然看的速度會很慢很慢

 

Twilight 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

我認為...

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渴望有像Edward這樣的伴侶

專情..妳是他的生命...誓死保護妳...vampire才有的俊美臉龐...迷死人的深情眼神...會彈鋼琴...又有一點壞壞的XDD

看到第3集    他還有一個特點:包容  

Twilight可以滿足讀者心中所想像的

我很佩服作者Stephenie Meyer刻畫人心內處的細膩  

第1-3集是以女主角Bella的觀點為主

番外篇"Midnight Sun"是以Edward的觀點為主  尚未出版

但是作者的手稿寫到200多頁時外流出去   暫時不寫了  可能過個2-3年才會出版吧

我大約看了一下第一章(第1集後面有  中文版獨家附贈的)   可以更了解Edward的想法

Midnight Sun 給我感覺是另外一個新的故事  Eaward內心的故事

跟Twilight Saga 一樣吸引我

只有陳翰翰能把我拉回現實當中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