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+凱莉米洛+瑪丹娜+克莉絲汀超級合體,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Lady GaGa來自紐約一個環境優渥的義裔家庭,4歲學會彈琴,14歲開始在紐約下東城的地下舞廳表演,看盡了音樂人生百態的Lady GaGa在17歲那年離開了地下舞廳,立志要做出與眾不同的真正流行樂!

19歲簽入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,三個月後遭到解約;遭到解約的Lady GaGa並未感到喪志,反而更認真將精力投注在一場又一場的表演,她的才華再度受到阿肯的賞識納入旗下成為專屬詞曲創作人,並開始為菲姬、小甜甜布蘭妮、小野貓、街頭頑童…等天王天后寫歌創作。經過三年磨練,2008年Lady GaGa以皇后合唱團的暢銷曲《Radio Ga-Ga》為靈感取名『Lady GaGa』,推出個人專輯【The Fame】,首波單曲《Just Dance》滿載著高壓Electro-Pop電子氣流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.1,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,強勢問鼎葛萊美,英國BBC更將她選為「Sound of 2009」。

除了前衛音樂與天才創作席捲全球樂壇外,Lady Gaga獨特的穿著品味也攻佔各大時尚版面,白金妹妹頭齊長髮、無鏡架大墨鏡、超大嘻哈帽套、顏面閃電…等炫猛造型立即成為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,身兼創作演唱的不造作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新一代話題女王。結合流行、舞曲、節奏藍調…等風格,收放自若、大玩Pop Rock魅力精髓之全新女神!2009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名字,西洋樂壇的未來新勢力-Lady GaGa!

***********以上是kkbox的介紹***************

最近在kkbox聽到的   1986年次

She is amazing & fantastic~~!!!!! 聲音很有爆發力   唱現場功力也很強

而且很有才華  之前幫布蘭妮寫過歌....她的第一專專輯也是自己詞曲包辦

穿著打扮嘛..ㄜ...跟一般人不太一樣  她不穿褲子的@@"  

我最喜歡just dance、poker face、Eh eh 跟paparazzi

兩隻手機都要放她的歌   陳翰翰車上也要放一張專輯

百聽不膩耶~~~!!!強力推薦 

 

1.彈鋼琴清唱poker face  .....有重新編過~不仔細聽真的聽不出來是poker face 

 

 2.  poker face  MV

 

3. just dance   ...很動感的舞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