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的爸爸在11月底調去台北縣當督察

剛好上週末要值班沒放假 翰跟家人就上去台北找爸爸玩 三峽是翰爸的管區之一

翰的媽媽先出發 翰再載弟弟跟奶奶上去

我們先去三峽老街逛 買了一支牛角霜淇淋 1隻89塊 么瘦貴= ="這隻89塊...沒差...反正只會吃1次~~!!

根本就是用一盒冰淇淋 放到機器裡壓成條狀= = 翰說很好吃 我是覺得普通啦

逛老街就是吃吃喝喝嘛 路上好幾家賣牛角的 到哪家是正統的????


傍晚跟翰的爸媽會合 去晚上住的招待所

車子一路開 往山上開~~~原來今晚住的招待所就在山上 大阪根度假村的隔壁第一次睡派出所^^"

沒想到我第1次進派出所是要來睡覺過夜的 囧"

我們住樓上的房間 佈置很簡單 像飯店一樣 設備一應俱全

招待所是不對外營業的 應該是"招待"用的(廢話...不然怎麼叫招待所~~~)

晚上吃完飯就回去看電視準備睡覺(因為外面沒啥可以逛)

隔天早上起來去大阪根爬山 他的房間看起來不錯 又有SPA跟溫泉

還有在登山步道旁一間間看起來很溫馨又舒適的小木屋"芬多精套房" 讓翰看得心癢癢"下次來住~~!!"

我依舊爬的氣喘吁吁 還有很多房客也都早上來爬山~~

爬完山 喘氣又加胃痛 吼..真的狠不舒服 禮拜一才能去看醫生...

爬完山東西收收就準備肥家了~~~

沒有先買菠蘿牛角好遺憾><







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