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24歲生日真難忘   

首先是星期五晚上 跟翰吃王品   兩個人吃兩份套餐~~

 

花了多少錢???      

 

 

答案:新台幣930元整~~~!

這個價錢不錯~~哇哈哈哈

 

因為有聯名卡買一送一+信用卡紅利折抵   所以兩個人花費不用到一張小朋友!

 

接下來是吃完飯回家後  翰拿出一份   要我猜是甚麼??

提示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~~~~

我還是猜不到><

結果謎底揭曉~~~是STARBUCKS馬克杯

 

但不是一般的STARBUCKS馬克杯唷~~~ 是全世界第1家的STARBUCKS創始店才有賣的紀念馬克杯 在西雅圖才買的到!

馬克杯上有第1家STARBUCKS的店面外觀跟小檔案

 

翰說當初認識我時 知道我喜歡STARBUCKS 那時候就拜託在美國的表姐幫他買回來 準備在生日時送我

所以這個馬克杯大概已經在翰家放了3個月了......(翰真會忍  是我早就忍不住先拿出來送了=     =")

 

(以上只是個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接下來星期六中午  媽找我們跟弟弟吃飯

我跟翰比較晚到   媽看到我們就問:咦!? 你們不是要去拿蛋糕嗎???

我:ㄏㄚˊ????甚麼蛋糕?????

翰:.................(裝做甚麼都不知道)

吃完飯後~~~~翰帶我去一個地方

 

中港路的Haagen-Dazs

 

翰說他上禮拜一就訂好冰淇淋蛋糕了

結果他們款式口味還蠻齊全的  我們就選了另外一個口味

價錢真是.....        7吋1600塊

這是第2個

  

因為我在他生日時送他STARBUCKS的櫻桃乳酪蛋糕 STARBUCKS跟乳酪蛋糕都是他的最愛

結果翰想說不能輸我   在我生日時送個更殺的@@

翰在早上時已經偷偷跟媽說有準備蛋糕了  預計在吃飯前去拿

 

接下來

11月8號晚上   快接近11月9號了

翰跟我說"生日快樂"

我以為是8號快過了  ....所以才再跟我說一次生日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翰偷偷拿出第三份.........

 

我驚訝到不行

這份跟a3紙差不多大吧    重量不重

翰一樣要我猜猜看是甚麼    提示是"我現在沒有的東西"

他說可以搖搖看   我搖一搖  "咦...是甚麼阿??好像有顆粒的聲音?!"

我還是猜不出來@@

拆開包裝   "ㄟ~~~是新光三越的盒子???"  

 

  "你甚麼時候去新光三越的阿???"

"這份體積蠻大的  我怎麼都沒發現??"  

  "你怎麼藏的?? 居然可以讓我一整天都沒發現!!"

一連串疑問帶出我的驚訝

打開盒子     裡面裝的是******** (祕密   嘿嘿~~)   跟顆粒無關  我完全沒猜到的東西!!!!!

讓我很有驚喜的感覺~~我很喜歡

 

 

讓你破費了................這次生日很驚喜 也很開心~~~

幕後策劃人  Dear翰   謝謝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