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業務後

講好聽點 我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好充實喔 超充實的你都不知道

充實到連休息喘口氣喝個水的時間都變得好珍貴

以前美好的日子已經過去了

現在迎接我、陪伴我的是一件件、辦完一件馬上又來好幾件的限期公文 要三天內辦完喔!!

很疑惑事情冒出來的速度怎麼可以這麼快?

每天都在瘋狂趕公文發文 唯一優點是感覺我現在寫公文的功力變強了

*************以下與標題無關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呼~~~好久沒做這種手工的東西喔

結果一直粗心大意做錯 = =

而且錯得狠白痴 讓我好想去撞牆.......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