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禮拜五開始 科長就開始叮嚀我:週末有颱風喔~~手機要保持暢通喔~~~

意思是這次颱風如果有成立災害應變中心 輪到我們科要去應變中心值班了

每個局處都要派人去應變中心24小時值班,我們處是一人輪班8小時,男生通常輪大夜班

結果禮拜日晚上確定放颱風假

我第一個想法是:颱風假??!!那我禮拜一的評選委員會怎麼辦???(大哭)

又要延期又要跟委員check時間...整個痛苦過程又重新來過了><

第一次不想放颱風假><

科長也打電話跟我說 我要輪禮拜一白天班 但是事後可以補假

值班我還可以啦 因為可以補假 而且也是難得的經驗

裡面就一人一台筆電 跟各縣市還有中央的防災中心作視訊連線

縣長會跟一級主管會來開會...等等的

早上時縣長剛好有來防災會報 我也發了我的第一篇新聞稿~~~

而且剛好遇到翰的爸爸^^"


正常上班後...要重新喬開會時間還有借會議室我就開始頭大了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