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 雨下超級大 很不想起床

打電話給翰 翰也說彰化市雨很大

心裡想 唉~~這種天氣騎車去上班一定全溼 視線也不好

就找我爸開車載我去上班~~~~~~

結果到半路 翰就打電話來說:他爸爸已經收到消息 彰化要停班停課了!!

他的爸爸消息應該是不可能錯 我再打電話去辦公室問~~沒錯!!等等就要發布新聞了

呼!!!好險好險 差一點就白跑一趟@@

轉折真大...天氣的轉折也很大

昨天下班時就有民眾打電話進來問明天有沒有停班停課 (也太早問了吧@@ 昨天還只是陰天而已)

今天放假...還好我今天沒甚麼特別重要的事~~~

聽說我們放颱風假時要有人去防災中心值班 科長沒打電話給我就代表我還不用去輪班吧?!

不知道以後要不要補假說.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