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獨當一面 這是我現在很重要的課題

再過1.2個月 帶我的大哥的雙胞胎即將報到

他的假都累積到那時候才放

一方面我可以喘口氣(因為他做事比較急+謹慎) 一方面我又覺得沒啥安全感

很多事情就要落到我頭上了

要學的事情好多~~~

獨當一面獨當一面獨當一面獨當一面獨當一面....

我要23歲的外表但是要有超過23歲的能力

噗拉答~~妳應該可以吧?!!!



呼~~~

XXX目前處內應該被改的差不多了~~~

這幾個禮拜 一直在準備XXX 一稍微有修改(非常謹慎) 整份文件(10幾個附件)重來!!!

搞得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地球跟森林 因為浪費好多紙!!!(雖然都有碎掉+回收啦)

我已經改了無數次~~~~改到覺得很膩有點煩了

雖然如此 但是總比以後出問題好

問過前輩 她說改來改去這是正常的~~= =

唉~~~~~~~~~~~~~~~~~有時覺得科長心臟真大顆

這種XXX居然交給我菜鳥負責= ="

整體分析起來有好也有壞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