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在今天從日本肥來

很聽話 沒有亂花錢滿一堆無意義的紀念品 該買的都有買

但是花了1萬台幣買零食.......= =

6天拍了900多張照片....到底誰才是照相狂阿><~~~~~~~



↑交代一定要買的御守(這個被我a走了~~)


↑這些御守花了快4000台幣(好貴= =)


↑在機場買的抹茶巧克力餅乾(還不錯吃~~~~)


↑抹茶蛋糕(這個好吃耶~~~~~~~可惜只有買兩條><)


↑零食大合照(其中一部分...另外一部份在肚子裡~~~)


這麼多大包小包....我問麥克:不錯嘛~~~東西這麼多袋居然沒有忘記拿(這傢伙忘東忘西的)

結果他回我:好像有一小部分放在飯店忘記拿.........(不是很在乎的樣子)

挖哩勒!~!!!!!!!! 我快暈倒了...誰來救我..........


詳細日本行照片請洽右下角"麥克的無名"

一堆色胚專找日本妹拍照= =(女生還有胸前襯衫沒扣好的@@ 真open....)

還買甜甜圈請日本妹吃要email= =(賄賂...)

唷~~~~~~鄭麥克長大了耶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