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剛來我家時好苦愛好苦愛喔!!!!

今天的主角是鄭小胖,品種是英國鬥牛犬,年紀3個多月,體重9公斤

話說鄭小胖已經來我家快2個禮拜~~~是大弟的寵物

說實在的 因為我家不適合養狗 所以目前暫時把他養在籠子裡 我下班回家後會帶牠到附近走一走



帶牠出去走後,發現牠很愛跟陌生人走 (陌生人比我有魅力嗎= =)

鄭小胖很愛跟我的手、腳玩(就是在咬我><) 已經在長牙齒了...我會痛痛耶!!!

遛完牠後 要先帶牠回籠子 以前都要抓牠強迫進籠子

今天想到一個很聰明的方法讓牠自己進籠子~~~~

就是 把我的腳 或手伸進籠子裡(籠子沒有屋頂)

再把門打開 牠為了要跟我的手或腳玩就自己進籠子了( ̄▽ ̄)/

後來鄭小胖發現自己被騙用叫聲表達嚴正的抗議

我也想把鄭小胖放在我家跑 可是...萬一牠亂大小便在家裡我爸會不爽

而且牠跟我在一起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東奔西跑停不下來

我就要一直追著牠 因為牠可能等等就會在家裡某個角落嗯嗯....

只有大弟抱牠時才會乖乖趴著 待遇怎麼差這麼多= =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