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接到大老闆辦公室電話  請我馬上下去一趟

找我做甚麼勒??大老闆辦公室耶......

於是我懷著忐忑不安 戰戰兢兢的心情火速下樓

結果居然是.........








辦公室小姐說今天在電梯遇到我  她同事(也是女生)祇想看看我而已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她同事看到我就很害羞跑去躲起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挖哩勒........我不是帥哥不用這麼害羞吧~~~~~~


結論是沒事我就回辦公室了=   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